橘子粥·稠

GOT7zzai!!
(永远的60e smlz是我的歪屁股

【谦斑】吵架可以,分手不行!

小情侣拌嘴 吵吵更恩爱

写文这人有点感冒 不知道写了啥玩意


金有谦趿拉着板鞋,扣了顶贝雷帽在小区里逛了又逛,找不到一个落脚点,仰起头看了看他的公寓,灯还亮着,他还不能回去。

 

Bambam还没走。

 

金有谦叹了口气,最后拎着手提袋走进了便利店。店员当然认识他,微笑着冲他点了点头,“嘴角怎么了,有谦呐?”金有谦后知后觉地摸上了嘴角,这才发现那里出血现下已经结了痂。“彩排时候话筒磕到了,没太注意。”Bambam这个疯子,真下得去手。

 

金有谦冲了一杯巧克力奶茶,挑了个侧对着马路的座位坐了下来。

 

Bambam在干嘛呢,肯定会好好洗好澡,挑个适合他心情的香水,不出意外,他还得化个淡妆。不管现在已经是冬天,穿着他露出大片膝盖的破洞裤,在镜子前转上两圈,走到玄关把空调关上,挑一双最张扬的鞋子,扬手就不知道把空调遥控器丢到地毯的哪个角落,随意把门关上就扬长而去。如果心情好,他会检查一下门有没有锁好,他知道金有谦家的门关太用力反而会弹开。

 

但今天金有谦猜不中。

 

他不知道今天这情况对Bambam来说算不算意外,也不知道他心情算好还是算坏。

 

但愿他等下能好好关门。

 

金有谦喝着巧克力奶茶,觉得一点都不甜,他想赶紧回家冲上一杯Bambam从泰国亲自背回来的可可粉,甜腻腻的,又暖和,他和Bambam都喜欢。他们窝在作曲室里,喝同一杯可可。他作曲编舞,Bambam剪视频。Bambam一定不知道,金有谦经常趁着伸懒腰的时候偷偷看Bambam的泪痣,看着看着就忍不住吻了上去。那个比他年纪大的小不点,只会用手腕轻轻挡着假装拒绝,另一边早早嘟起了嘴唇。金有谦轻轻咬Bambam的上嘴唇,混着可可味的布丁,可可布丁。

 

 金有谦放下手里的奶茶,外面路灯光下一闪一闪的,下雪了。

 

 金有谦想Bambam了。

 

 

金有谦成人那天,韩国下了初雪,是最近几年下雪最早的一年。他躺在宿舍床上等着五个哥哥为他准备的生日惊喜,他又突然忐忑,这个生日该和以前不一样吧?果然,他被几个笨蛋哥哥拉去了烧酒小馆,金有谦不是没有偷偷喝过酒,但合法总归是不一样的。他们三三两两走在路上,歪歪扭扭,叽叽喳喳,倒不像是去庆祝弟弟的生日,倒是像极了酒瘾犯了的大叔,在雪花飘扬里激动地搓着手。Bambam走在最后,鼻尖冻得通红,金有谦天不怕地不怕,最怕亲故不说话,比起自己的生日,Bambam更重要,他放慢了脚步走在Bambam旁边,侧着头看他。Bambam已经过了对雪花感到新奇的年纪,他怕冷,从自己的袖子里抽出冻僵的手,伸向金有谦。


Bambam的眼睛藏了暹罗的万物,幽深又灿烂,此刻装满了狡黠,可在金有谦的眼睛里,那些都叫做娇嗔。他没等Bambam把手塞到自己的领子里,就拉住了他塞进了自己羽绒服里,“冷不冷?”


 Bambam笑了,拽住金有谦胸口的布料轻轻画着圈。


“生日快乐,金有谦小朋友。”


又在自己引以为豪的性感嘴唇上点了点,“我就是礼物。“

 



从那以后的每一天都不一样,哪怕从宿舍搬了出来,哪怕他又组了新的小组,哪怕Bambam身上越来越多的猫毛,他们都很好。

 

 

直到今天,他们吵了架。


金有谦昨天夜里没回家,和朋友喝了两杯就在人家沙发上睡了过去,醒来已经是中午,他随便洗漱了一番,回到家却看到Bambam在沙发上低着头,脚边放着金有谦吵吵闹闹想要的挎包。

 

“Bam呐,你怎么…”

 

Bambam抬起头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他,“金有谦,为什么不接电话?“

 

金有谦答不上来,夜里他睡得迷迷糊糊,听见手机响个不停,按了关机就又睡了过去。他看着Bambam眼球上的红血丝,心道他的小朋友那么爱睡觉,这一夜眼睛该有多痛。

 

 Bambam一直等着,金有谦一直沉默。

 

Bambam眼睛又酸又涩,却还是动也不动地盯着金有谦。金有谦的头沉地越来越低,嘴唇抿成一条线,还是不说话,心里把自己骂了千万遍,他的小bam那么好。

 

 “你完蛋了,金有谦。“Bambam没想闹那么大,只想金有谦好好抱抱他,他王文王斥巨资给自己小男朋友买了包包,打电话不接就算了,等了一夜也算了,见面连个抱抱都没了,王文王很生气。

 

金有谦不知道,一门心思开始反省自己。他只觉得自己很混蛋,他跟Bambam在一起这么久,是不是心里真的放松了心思,开始不把Bambam放在最紧张的位置了?这么长时间以来,Bambam还是那个作天作地但是特别好脾气,嘴上说着你这笨蛋再也不理你了下一秒软乎乎撅起嘴巴讨一个吻的大男孩;不知什么时候听到他想要某个牌子的挎包就偷偷买好给他惊喜,可他呢?他连bamabam家猫咪吃什么粮都不知道。作为男朋友,金有谦觉得自己做的不好可能真的要完蛋了,他的小bam,没有他一定会更恣意快活。

 

“那…我们还是做回朋友吧,bam呐…”

 

金有谦话说完就后悔了,这说的什么操蛋话。

 

Bambam刚要站起来的身子顿了又顿,站也不是坐也不是,半晌赤着脚走到金有谦面前,猛地抬头就撞上了金有谦的下巴,咣的一声像谁开了一枪。金有谦没料到Bambam突然的动作,捂着嘴巴往后退了两步,这疯子王。


金有谦一动不动地盯着Bambam,等着他下一步的行动。

 

“我看行,你先出去待会,我收拾收拾马上就走。“Bambam脸上却带了笑,话里面也没什么情绪。

 

这下火的成了金有谦,敢情这大了他五个月的小男友还不如他,什么玩意说分手就分手?虽然说他做错了,但也不至于把这几年来的爱意全盘否定吧?金某谦做梦也没想到自己脑子抽抽说的一句话,他王文王顺坡就下了。

 

完了,小bam不要他了,说不定就在等金有谦这句话呢,金有谦越想越气,我口是心非都看不出来,还真要跟我分手!

 

金有谦看着已经转身走向浴室的Bambam,扭头就要出门,走到玄关的时候,看见他给Bambam特别准备的鞋架上多了双银光闪闪的社会鞋。Bambam穿了他最喜欢的鞋来,金有谦捞了个拎袋,把鞋塞进去就咣当出了门。

 

看你怎么走,哼。

 

看,原来金有谦根本就舍不得放Bambam走,却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说什么狗屁放手。

 

金有谦消了气,看着让他把手冻得通红的拎袋,还是亲口告诉Bambam不要走比较好,金有谦越走越快,最后跑了起来。当他看到公寓的门关得好好的时候,有些放下了心,Bambam大概还没走。

 

金有谦打开门,迎接他的却只有中央空调嗡嗡向外输送着凉气。

 

是的,冬天,2℃的,凉气。

 

金有谦打了个嘚瑟,鞋都没换就扑向沙发边,遥控器应该在那,但他翻着翻着就意识到了不对,他跟天花板上的2℃字眼大眼瞪小眼,把牙齿咬得紧紧的,臭小孩把空调遥控器偷走了。

 

“Bambam!!!!!!!!被我抓到你就死定了!!!“

 

金有谦现在有点庆幸自己没换鞋了,这方便他立刻出门去捉拿Bambam。

 

房门准备好迎接第二次被咣当的时候,金有谦却发现门口的拖鞋却只有一双。

 

外面下着雪,疯子穿着拖鞋就出了门。

 

Bambam心情一定很不好,可能比他还不好,那个连接哥哥视频都要涂个素颜霜的臭美大王,穿着拖鞋就出了门,一定特别生气。

 

 金有谦却傻乎乎地蹲在门口冲着一双拖鞋笑了,小斑原来这么在乎他的话,原来顺坡下都是假的。金有谦被空调吹的发起了抖,又看看手里的社会鞋,又看看2℃的空调,原来金有谦怕他走,他也怕金有谦走。

 

 活过来的二十几年里,哥哥们从来没有说过一句让他们学会懂事的话,也没教过他们如何讨别人喜欢,更没有教他们怎么低头,金有谦和Bambam一直是哥哥们毫无缝隙的爱下长大,所以他们的爱也赤诚热烈,但学会在爱里面低头,却只能是他们自己的课程。


还好他们学会了,虽然看起来像两个小屁孩儿搞绝交,这是朴珍荣听Bambam吐槽这件事后给予的点评。

 

金有谦抓起门后Bambam的毛皮大衣就冲出了门,去把空调遥控器找回来,去把Bambam找回来。


金有谦冲出单元门的时候,一眼就看到了坐在花坛边的小孩,两条细线一样的脚向下垂着,拖鞋堪堪挂在脚背上,露出纤细的脚腕,细到金有谦一只手就能圈起来的脚腕。Bambam也看到了金有谦,眉毛皱起来翻了个白眼,就低头自顾自看起自己小蛇拖鞋,花坛的一圈都是他来来回回走出来的脚印。

 

金有谦又气又心疼,走到Bambam面前把那件浮夸的大衣披到Bambam身上,又蹲下身子,从下面看Bambam的脸,通红的,甚至连个保湿霜都没抹。金有谦认命地叹了口气,把Bambam脚上绿的扎眼的小拖鞋脱下来,嘴上哈了口气,搓起了Bambam的脚底。


Bambam想躲,被金有谦拽着两只脚使劲一抻,差点就从花坛上滑下来,不敢再动。外面还是太冷,金有谦拉开拉链,把Bambam的脚丫摁到了怀里,加了两三分怒气,倒像桎梏,又抬起头望向Bambam的眼睛。

 

Bambam鼻尖通红,却不甘示弱地瞪回来,“你凭什么拿我鞋?金有谦你真讨厌。”

 

金有谦隔着衣服使劲掐了一把Bambam的圆润的脚趾,“好好说话,斑。”

 

Bambam不说话了,一动不动地盯着金有谦的眼睛。


小谦很无奈,也不能在外面冻一夜,还是决定先回家再说。从手提袋里拿出社会鞋,闪得金有谦又叹了口气,他这小对象啥时候能听点话呦。拎着鞋抖了抖不存在的灰,拿着一只放在了膝盖上,又从怀里扯出Bambam的脚塞进去,从脚尖到脚跟按按,再换另一只。


都换完后金有谦轻轻拍拍Bambam的小腿,示意小孩把脚拿下去,却没感觉到动作,金有谦疑惑地抬起头,却发现小孩把头埋到了毛领里,金有谦抬起那张小脸,找到了一双通红的眼睛,潮湿到投下一颗石子就能泛起涟漪。

 

乌卒卒,乖乖呦。这委屈的,还真是有够喜欢金有谦。

 

“谦啊…”Bambam手指悄悄攥住了金有谦的衣领。

 

“什么都不用说了,回家吧。”金有谦乎撸起来Bambam的刘海,啵地印上一个口水印,拉起臭小孩有些冰凉的手,钻进了单元门。

 

“对不起Bam,今天别回去了,我陪你好好睡一觉,好不好Bam呐?”

 

 “好。”Bambam软糯糯的,还是不想忘了他的初衷是想要一个抱抱。

 

“金有谦,抱我。”

 

金有谦在心中嚎叫,男朋友软乎乎甜滋滋怎么办!!

 

 小两口扯着手从电梯走出来,金有谦出来太急了,门果然没关好。进到屋里,果然是意料之中的凉爽,金有谦转头笑嘻嘻地冲Bambam说:“小亲故快把遥控器拿出来~”

 

Bambam也笑了,蹲在鞋架前捞了一双稍微暖一点的社会鞋,踮脚吻在了金有谦的嘴角。

 

“对不起,谦呐,我把遥控器扔花坛不知道哪里去了,你自己下楼找找吧,我今天就不打扰你了,我回去自己好好睡一觉就行!”

 

咣,金有谦被关在门里,王文王拎着自己的鞋子


了。

 

“昆!皮!木!布!哇!酷!”


“被我抓到你就死定了!!!!”

 

 

今天也是小情侣没学会低头的一天呢。


评论(28)

热度(39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